close
 
 
 
我懷念的
我想念的
沒想到批踢踢竟然有人發文了XD
 
幽靈水煎包啊啊啊啊啊!!
 
只要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應該都聽過傳聞了吧XD
厚...想到口水都要流下來了XD
 
大學時期好玩的,恐怖又好笑的事件也就那麼幾件,
其中最經典的還是阿伯的幽靈水煎包,
買尬的好吃!(大拇指來N個,快!!)
曾經想過偷偷在半夜爬牆出去買來吃,但是俗辣沒勇氣,所以變成別人去爬我負責吃XD
學長姐們口耳相傳的好味道ˇ
吃過真的很難忘記,只是畢業之後再也無法嚐到...
 
每個凌晨的3~4點...遠遠的傳來,
微弱的聲響,月光下偶爾的銀光乍現,
水煎包...來買水煎包喔...好吃的水煎包喔...趕快來買喔...
當初不知情而被嚇到的人不知道有多少XD
幽靈水煎包是個老伯伯賣的,每天從很遠的地方(即使是現在我也還是不知道在哪裡XD)推著推車沿路只為了趕著在早上到旗山市場賣,
學校出了校門口之後的這麼一大段路,其實,一直都是有路燈等於沒路燈的狀態XD
對有夜盲症的我還真是一大挑戰XD
而伯伯的水煎包推車沒有照明設備,在月光的映照之下,偶爾才會有推車的銀光反射,
無怪乎會嚇到一剛開始不知情的俗辣學生我們這群曾經半夜去夜遊的死小孩XD
(一剛開始幾乎可以跟F棟的湖邊傳說一起擺同一個位置了吧XD)
 
但後來發現伯伯賣的水煎包竟是從那麼遠的地方推到旗山市場才能賣得出一些,
而且又是為了照顧婆婆(他老婆)才這麼辛苦,
這個故事也就這麼傳開了,
幽靈水煎包的美味也越來越多人知道,
一剛開始,可能會因為這個名稱而嚇到不少人吧XDD
只是...學校裡大家都這麼流傳XD人家明明就不叫幽靈水煎包咩XD我們偏偏愛這麼叫XD
後來在沒門禁的某個夜裡,我搭上學姊的歐兜拜,出校等待伯伯的幽靈水煎包,
那是我第一次吃到從伯伯手中接到的水煎包Q^Q
當我接過那個水煎包的同時,
腦子裡轉過的想法轉了又轉轉了又轉,
原來伯伯他已經這麼賣著不論秋天夏天好幾年了,
歲月的洗禮、故事的加乘,我覺得水煎包更好吃了QQ
 
然後,剛剛在批踢踢上面看到有人發文詢問「幽靈水煎包」的下落,
我這也才知道...
原來幽靈水煎包已經定點了,
這也就是說...我懷念的「幽靈」已經不會再現了嗎?
因為...那一句微弱的聲響已不會伴著偶爾的銀光出現在月光下。
 
自此之後的記憶,又剩下多少?
 
 
最後還是要來大喊一聲:
我愛幽靈水煎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